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8912535218850.png

此图为培训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服务规范,汽开区残联联合东风街道于2月21日上午在创业社区举办了培训活动。东风街道、创业、新红旗、昆仑、惠远、迎春社区残联专干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深化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的认识,明确残疾人群体的健康需求和服务对象的范围,以及负责实施此项服务的工作人员职责和后续管理工作。同时,培训还着重解读了残疾人家庭医生服务文件和政策工作。

这次培训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全要素、全流程、全口径进行了系统规范,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使广大家庭医生及团队在为残疾人提供服务时更加规范化、同质化。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我们致力于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深切的关怀和真挚的友情,确保他们能够切实接受到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帮助,从而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