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线上培训

图为线上培训

图为线上培训

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残疾人,提高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率,朝阳区残联组织辖区各街镇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这不仅丰富了业务内容,提升了大家对残疾人家庭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视,还对提高残疾人签约服务的规范化、同质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清和、红旗、富锋等街镇组织辖区的残疾人专职委员线上学习“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服务规范的培训和应用”,通过学习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服务规范的理解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此次视频培训由丁兰老师讲解《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进展》,蔡澍老师解读《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培训对残联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要不断充实残疾人家庭医生服务内容,要求基层残联与辖区的社区医院紧密联系,主动协调,积极配合,确保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有效督导。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人员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