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9192076887973.png

1709192076565106.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指示精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2月29日,德惠市残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知识。

本次会议上德惠市残联集中学习了《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解读了条例的背景、意义和内涵,就如何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研讨,使得参与学习的人员更加明确了社会信用体系的作用以及如何才能切实做到守诚信、讲信用。

今后德惠市残联将结合相关部门和文件要求,将《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融汇到残联各项业务工作中,营造全单位“为诚信人,办诚信事”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队伍诚信、守法和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为推进德惠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