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de8ee6308347b8f20a7795dd462d429.jpg

图为全国爱耳日活动现场

2024年3月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九台区残联与九台区仁爱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听力残疾预防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社会的听力健康意识。

活动在仁爱康复中心进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了200余份《听力言语残疾预防与康复》等宣传手册。仁爱康复中心的医生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听力检查服务。现场吸引了8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九台区残联的工作人员解读了免费助听器的领取政策,还提供了其他残疾人扶持政策的咨询服务。同时,九台区中医院也为居民们举办了一场全国爱耳日的科普讲座。

这一系列活动有效地宣传了爱耳日的意义和听力保健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听力保护意识,推动了防聋治聋工作的深入开展。此外,活动还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为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