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09517092347993.jpg

图为活动现场

1709516850562507.png

图为活动现场

3月3日,榆树市残联联合吉林省聋人协会、榆树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以及榆树市自然之声峰力助听器,在榆树公园成功举办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对听力健康的关注。

活动期间,长春音之尚听力康复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的专业人员向听障人士展示了多种助听辅听设备和相关科技产品。同时,榆树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专家为到场的群众提供了听力检测服务,并就耳聋耳病及其康复提供了专业指导。此外,榆树市自然之声峰力助听器还免费为部分听障患者适配了助听器。榆树市残联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向市民分发了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单和听力科普手册。

榆树市残联将以此次“爱耳日”公益活动为契机,帮助更多的听障人士真正实现无障碍沟通。并加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目前先进的科技助听辅听方式,掌握爱耳和护耳常识,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耳朵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