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11336839556747.jpg

图为活动现场

1711336839710514.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残疾人文化活动,强化残疾人文化体系和残健融合服务体系建设,朝阳区南湖街道湖滨社区于2024年3月25日与中国人寿联合举办了“花开有声、艺绽心间”插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5名残疾人及其家属,通过插花艺术形式,展现了残疾人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在活动中,花艺老师携带康乃馨、满天星等应季花卉,详细讲解了插花的技巧、造型设计和色彩搭配等关键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指导如何创作出层次丰富、布局和谐的花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者们认真倾听,互相帮助,发挥各自审美,全情投入到花束的创作中,每人均展现出满满的幸福与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的信念。朝阳区南湖街道湖滨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传播助残扶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