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ebfaa0a652e46cf3847eb1a72ad7332_副本.jpg

图为培训现场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升残联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25日,经开区残联于3月25日邀请众安消防公司的专业讲师,为工作人员以及物业管理人员举办了一场专门针对春季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讲师结合近年来高层建筑频发的电气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器材管理、安全常识、疏散逃生的基本技巧、火灾应急处理和预防措施,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讲师还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和现场照片,展示了缺乏消防知识的危害性。此外,讲师还就如何在火灾发生时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源,如何组织人员进行有序疏散,以及火场自救逃生的技巧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为经开区残联春季火灾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