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11516361530938.png

关心关爱残疾人,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为残疾人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温暖。3月26日,宽城区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残协开展了“牵手同行,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走进残障人士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整理家务,并陪伴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志愿者叶子女士提前携带理发工具来到社区,为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在理发过程中,叶子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

辖区残疾人谭师傅感激地说:“由于行动不便,我平时头发长了都是老伴随便剪剪,现在能在自己家里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真的很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志愿者也表示,为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到满足,并计划继续主动上门为残疾人免费理发,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服务社区。

今后,宽城区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残协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积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落实帮扶政策,努力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