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11609833271110.png

图为活动现场

1711609833941623.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提升辖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并确保他们能够享受到便捷的服务,朝阳区红旗街道延安社区与欧亚新生活超市合作,于3月27日举办了“邻里服务进社区 真情惠民暖万家”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残疾人参与。

工作人员提前将活动时间、地点、优惠信息发到残疾人微信服务群,邀请大家前来参加。在活动现场,欧亚超市提供了价格优惠的新鲜水果、油盐酱醋、肉蛋奶等日常必需品,并热情介绍商品,方便居民选择。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便利的位置和丰富的商品种类,使得“社区超市”现场人气旺盛,气氛热烈。李女士等居民对此次社区活动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商品价格实惠且品质可靠,满足了残疾人的购物需求。

本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便民服务需求,还实现了为残疾人“零距离贴身服务”,朝阳区红旗街道延安社区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和谐社区氛围,用心用力用情为残疾人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