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711688953857838.png

1711677345583131.png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支持辖区内困境儿童,3月28日,宽城区群英街道北七条社区残协与社工站联合举办了“关爱守护成长”走访困境儿童活动,旨在营造积极的社区环境。

在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逐户访问了困境儿童家庭。他们特别走访了智力残疾人苏红的家,向其监护人详细询问了孩子们教育生活状况、看护情况以及家庭当前面临的挑战。工作人员强调了监护人对孩子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的关注,鼓励他们培养阅读和学习的习惯,激励他们自强不息,为将来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孩子要注重个人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并建议他们加强体育锻炼,以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快乐成长。社区不仅提供了思想指导,还给予了精神关怀,确保困境儿童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支持。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社区残协将续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继续为居民提供温暖和关怀,并为困境儿童提供更多帮助,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