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区政府领导在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调研

图为区政府领导在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调研

c_副本.png

                                                                                  
图为区政府领导在长春市心理医院调研


   6月16日下午,长春市宽城区政府副区长郭中凡在区残联理事长程光远、副理事长白亚兰的陪同下,先后到长春市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宽城区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和长春市心理医院调研。
  在特殊教育学校调研中,郭中凡副区长与校长、孩子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扶余路社区康复站看到正在锻炼的残疾人时,郭中凡副区长表示:“社区残疾人康复站要真正发挥作用,这也是残疾人的家” 。在长春市心理医院调研时,听取了张院长对医院机构设置、医院整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医院的特色功能区、服务区、活动区、康复区,并到五楼疗区看望接受治疗的精神残疾人,表达了政府对残疾人朋友们的问候。
  调研过程中,郭中凡副区长对区残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残联加大对“与光同行”的宣传力度,赢得社会各界支持,让自闭症孩子平等参与社会,享受生活。同时,希望区残联加大精准康复服务力度,让广大残疾人在精准康复服务中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