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weixintupian_20170816155748.jpg

图为会议现场

weixintupian_20170816155831.jpg

图为周岩代表“双岗双责”优秀干部代表讲话

8月16日,农安县委组织部在农安县党校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扩大)暨经验交流会。会上,残联党支部副书记、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周岩,作为派驻社区的“双岗双责”优秀干部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周岩自四月份认领良政社区“双岗双责”任务以来,积极走访居民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听取居民诉求,针对社区1万余居民以及130多名残疾人存在的问题,与联领导班子共同研究,制定了帮扶措施。启动了“三室建设”,建立了健身室、图书室、日间照料室;配置了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车、五人站组合训练器材等30余件健身器材,助残器械75件;建立了图书室,各类图书2000余册,有效的帮助了良政社区居民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同时,她本人包保了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衣物20件,帮助其办理残疾人两项补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得到全县和社区上下的普遍认可,树立了残联党员干部“做表率、当先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