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B55B0561_副本.jpg

图为二道区政府副区长林继东与二道区万通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B55B0610_副本.jpg

图为二道区政府副区长林继东慰问残疾儿童

B55B0677_副本.jpg

图为二道区万通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王雷汇报工作

10月11日,长春市二道区政府副区长林继东在区残联理事长李勋、副理事长韩晓春的陪同下,视察二道区万通残疾人康复中心。

林继东副区长首先到康复中心成人、自闭症儿童康复区,看望了残障人士和自闭症儿童,详细了解康复训练情况,对区残联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区残联要继续加大康复工作力度,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提升残疾人及自闭症儿童康复质量。

随后林继东副区长听取了康复中心负责人王雷的工作汇报,对康复中心发展方向、工作目标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康复中心牢固树立康复一人、温暖一家、幸福一生的宗旨,坚定信心办出立足省内、乃至东北三省的特殊教育品牌和残疾人康复品牌。对于康复中心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林继东副区长表示政府将通盘考虑,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全区残疾人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