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C481FE28D7F782CCEB36DEBA9F7F9A1B_副本.jpg

图为八里堡发放免费药物现场

日前,八里堡迎来了2017年度第一次精神残疾人免费送药。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贫困残疾人更是弱势群体中最弱势的群体,他们的生活需要残联关怀,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关心、关爱扶助。今天,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完善政府服务、市场服务两位一体的服务机制,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使扶残助残理念深入人心,扶残助残社会氛围更加浓厚,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更加发扬光大,民族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在八里堡街道泰和社区组织开展“精神残疾人免费送药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3名精神病患者收益。发药现场,居民们井然有序的排起长队领取免费药品,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属表示,此举使广大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同在蓝天下,在得到残联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从而增强了残疾人对未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