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为了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连日来,南关区明珠街道佳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传习所里故事多系列活动连续开展。

12月12日明珠街道佳园社区联合中国狮子会吉林代表机构明亮服务队迎来了佳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传习所里故事多系列(二)温暖工程助残特困残障家庭送温暖公益活动。

佳园社区党委书记王颖和班子成员及狮子会志愿者走访入户,他们一行人来到残友王凤家中,王凤丧偶,是失能老人,肢体二级残,她的儿子去年患了癌症,有一个上中学的孙女和学龄前的孙子,儿媳无工作,在家照顾家人的生活起居。这次为王凤家庭送了生活物资和电视。王颖书记告诉王凤及其家属,让她们对生活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社区党委不会忘记他们,今后会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让辖区特困残友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为20余位残友并送上生活物资和他们实际所需的家用电器。总价值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