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率领目标责任制考核组一行7人,到南关区残联检查指导工作。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区残联副理事长梁晓娟《关于2017年度南关区残联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康复、就业、组联、维权、宣文等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的完成情况。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就康复服务、教育就业、扶贫保障等工作的亮点特色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向考核组做以汇报和说明,着力在破解普遍存在的残疾人就业难题,满足康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得到考核组领导的具体指导和解答。市残联考核组对南关区残联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充分肯定,对南关区开展的“法律讲堂”、“公益创投”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活动对南关区残联充分履行“服务、代表、管理”的工作职能,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扶残保障政策,满足残疾人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战略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