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新春将至,2018年2月11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李悦,省政府副秘书长金喜双,省民政厅厅长、省老龄办主任乔恒,省老龄办副主任初晓姝,省残联副理事长潘宏峰,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长春市老龄办主任陈亚彬,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长春市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一行20余人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了南关区贫困残疾人顾绍辉与残疾人创办的辅助性就业基地——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李悦副省长首先来到贫困残疾人顾绍辉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后,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状况、孩子学习情况、残联为他安装的无障碍改造项目以及享受到的政策情况,并嘱咐他要积极面对生活,积极复健,有什么困难街乡与残联都会大力帮扶。下午16点40左右李悦一行人来到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在这里,基地创办人张嘉弼讲诉了他的创业经历,并热情的展示了他的作品。李悦副省长了解张嘉弼的身体状况、并询问了对残疾人的培训及扶持情况,张嘉弼回答:近几年共培训残疾人230余人次,吸收就业6名,自主创业1名。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李悦副省长嘱咐让他安心创业,有困难找残联,找政府。

走访中李悦副省长强调,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政府乃至全社会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