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638854500881416.png

图为课堂现场

长春市二道区新智特殊儿童训练学校多年一直坚持开展周末自闭症儿童公益艺术课堂。如今虽然隆冬严寒,但是丝毫没有减弱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公益艺术课堂通过开展音乐类、绘画手工类课程,在艺术欣赏与表达的过程中建立儿童的安全感,提高儿童自我认知和观察主动性,增进儿童与他人的情感交流。课程运用艺术媒介、创造性艺术活动,来呈现个体的发展、能力、人格和兴趣,每一件作品都将是孩子们最美的呈现!

彩纸、胶水、油画棒、黏土......最简单的材料也能呈现不一样的精彩,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辆辆小汽车奔驰在彩虹立交桥上,一副副暖和的手套华丽登场,一串串葫芦挂满枝头。

特色音乐课上,老师们把乐曲、乐器和游戏互动融为一体,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欢快的节奏,让每一名小朋友都像快乐的小鱼一样,畅游在充满爱与欢乐的海洋中。

希望通过大家更多的努力,更多的特殊家庭得到支持,相信星星之火,一样也可以点亮一片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