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image.png

图片为会议照片

1月18日上午,双阳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会议,双阳区委年度考核组对双阳区残联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双阳区残联理事长王连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成员裴建华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考核程序和方法,明确了此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和要求。

双阳区残联理事长王连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2022年工作打算以及政治表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按照考核流程,在考核组的安排下,与会人员对双阳区残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双阳区残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工作,以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残疾人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