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精神,精准做好南关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就业服务活动,有效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使更多的残疾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南关区残联携手明珠街道举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2年南关区就业援助月活动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1月17日下午,招聘会在明珠街道佳园社区一楼会议室举行。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面对面进行洽谈,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本场招聘会由2家用人单位委托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提供10余个岗位,包括办公文员、客服人员等多个工种。现场设有就业服务区,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心理咨询等个性化就业服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20名残疾人前来参加,有就业意向的9人在现场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做到政策找人、服务到门,真正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