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image.png

当前,双阳区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5月19日上午,双阳区残联副理事丁海为辖区内托养机构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详细了解机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议首先由丁理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对机构防控工作做了相应安排,要求托养机构负责人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疫情防控管理,从“门口关”“人员关”“健康关”“消毒关”等四个方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丁理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时段的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机构负责人要加强人员管控,严禁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和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地,暂停家属探访;加强健康监测,做好每日测温登记,落实清洁通风消毒等要求,做好全体工作人员检核酸检测,配合开展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等,提升应急事件处置能力,为双区托养残疾人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