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截止7月末,德惠市残联组织实施的“吉林省残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万村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已全部完工,共为1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和42个村级残疾人服务场所实施了无障碍改造。

 8月8日,德惠市残联组成验收小组,由领导班子郭晓影、刘旭东带队来到德惠市同太乡验收“吉林省残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万村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

领导班子及维权科全员、残疾人专职委员、施工单位一行8人共验收了同太乡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和7个村级残疾人服务场所无障碍改造项目。在验收过程中对残疾人及村部负责人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对于此次改造服务整体质量、服务流程、经过改造后的日常生活是否方便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询问了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针对无障碍改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将对完成的所有区域组织验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尽快投入使用,满足残疾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全面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