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674023042385054652.pn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呵护残疾儿童健康成长,1月17日,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副理事长李艳琴一行,到二道区走访慰问残疾儿童,二道区副区长汤大鹏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残联领导一行深入到残疾儿童家庭,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及家庭成员是否了解惠残政策、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各级联组织反映,鼓励家长和孩子要继续坚持康复训练,鼓足信心,争取让儿童尽快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残疾儿童和家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声感谢,表示:“在各级残联的关怀、帮助下,现在日子越来越好,新的一年会积极面对困难,坚持带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努力把日子过好。”此次走访切实将党委政府的关怀、残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