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王大鹏副主任走访慰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王大鹏副主任走访慰问现场

       

按照省、市残联关于春节期间关爱残疾人的通知要求,为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感受党和政府的祝福与关怀,1月17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带队对经开区困难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王大鹏副主任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经开区兴隆山镇困难残疾人贺春香和李鹏程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残疾人及其家属暖心交谈,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各项政策的享受情况,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少聚集、少外出。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残联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好的融入社会。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经开区兴隆山镇和经开区残联联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节日快乐。困难残疾人贺春香说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位领导,这个冬天很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经开区政府及经开区残联对困难残疾人的真切关怀,切实解决了困难残疾人生活难题,让困难残疾人开心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