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3月20,朝阳区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残疾人创业指导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为来自南湖、湖西、桂林街道的16名残疾人及孵化企业负责人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残疾人创业者讲解创业要领,着重对商业模式细分用户、核心卖点、解决方案、核心指标、获客渠道以及壁垒等关键部分进行了分析。通过对一个个生动创业案例的剖析,帮助残疾人创业者梳理创业需求、创业项目、创业计划和创业资源,通过实战帮助残疾人创业者理清创业思路和方法。讲座气氛活跃,参训者积极回应,同时针对性破解了残疾人创业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受益匪浅。“我希望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掌握更多的经营技巧,把我的生意做得更好。”来自颜美容堂吕女士讲到。

朝阳区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通过创业培训班让残疾学员树立创业信心,克服困难,提升就业创业的综合素质,通过生产劳动和自主创业让他们过上更好更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