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下午,南关区残联组织党员全体干部干部在6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是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5位政法战线的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于洋、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的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原型演绎了一幕幕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初心使命,讴歌了政法干警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赤诚情怀和为维护平安中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本色。  

“你以为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南关区残联的同志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这五位政法战线的同志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宽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默默地为平安中国建设履职尽责。要从英模身上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彰显非凡的担当,为带领残疾人走进春天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