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686194732535273.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6月7日,二道区荣光街道吉通社区残协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心理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益启公益心理辅导工作室,为残疾儿童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心理教育课,引导儿童树立正确的心理意识,本次活动以理论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健康教育讲座,为培养孩子心理积极赋能;团体辅导活动,针对现今儿童存在的心理问题给予解决办法。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应对困难,团结协作,出色的完成每一个环节,孩子们体验到了游戏中的快乐和团队的重要性;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开展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给予残疾儿童关爱,也能有效的指导他们正确引导和教育孩子。

对于这些特殊儿童,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二道区荣光街道残联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爱残疾儿童的成长,用爱心和善举向残疾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