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1704939606376779.jpg

图1-区残联理事长李喜和与曾庆香家属交谈

1704939645874436.jpg

图2-曾庆香家属与残联工作人员合照

1月11日,德正街道残疾人曾庆香家属来到净月区残联,送来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为残解忧”的锦旗,以此对区残联提供居家康复服务表示感谢。

曾庆香是一名来自农场社区的多重一级残疾人,因脑梗引发的瘫痪生导致生活无法自理,曾在医院ICU病房治疗长达三个月,自2023年7月起,开始接受净月残联提供的居家康复服务,由长春市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指派康复师陈德龙按照需求,上门开展持续三个月的居家康复训练,残疾人身体机能有明显好转,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明显的提高。曾庆香家属表示:“区残联提供的居家康复服务既方便,效果又好,主要是免费服务减少了我们的生活压力,服务人员也很认真,真心感谢区残联!”

一面锦旗饱含着残疾人对残联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区残联将按照省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加快谱写净全区残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切实为残疾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