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1707192208211390.pn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残疾人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部署,在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残联联合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重度残疾职工系列活动。

2月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佐斌深入到贫困重度残疾人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市残联理事长王俊飞陪同走访。

此次系列活动是长春市工会2024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市残联积极与市总工会协调,争取到慰问金10万元,为长春市100户困难重度残疾职工家庭每户发放1000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来到困难重度残疾职工郑丽娜家中,问寒问暖,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家庭情况、实际需求,并介绍了相关扶残助残政策。王俊飞表示,市残联将持续认真落实各项助残项目,继续扩大与市总工会等部门协作,用足用好惠残政策,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营造助残惠残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