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2017.1.4捐赠活动 008.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为弘扬社会爱心,支持助残扶残事业,让更多的残疾人群体同社会各界一起喜迎新年,天爱集团、吉林省戊元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长春新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1月4日上午,捐赠仪式在长春市残联七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希望受助儿童和受助机构能够积极传递爱心、力量和希望,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捐赠方天爱集团、吉林省戊元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对受助儿童和机构寄予深切的期望,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新智特殊教育学校对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积极工作和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表达了感激之情,受助儿童表示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激励自己,自强不息,坚忍不拔,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继续为社会爱心捐助活动搭建平台,让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助残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