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图为“集善工程—公益行动”项目物品发放仪式现场.JPG

图为“集善工程—公益行动”项目物品发放仪式现场

5月17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公益行动”项目物品发放仪式在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晓峰、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吕鹏出席仪式。

发放仪式由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主持。“集善工程—公益行动”项目包括“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集善工程—助残行动”、“集善工程—助行行动”以及“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蛋白粉项目”。 2017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长春市捐赠残疾儿童轮椅207辆、普通四轮轮椅100辆、电动轮椅10辆及蛋白粉600罐,总价值36万元,惠及残疾人617名,切实增进了全市残疾人的福祉,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和家庭状况。

张英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今后对长春市的残疾人事业给予更多的支持,设计实施更多的公益助残项目,也希望全社会都能行动起来,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以实际行动帮助残疾人参与融入社会,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朱晓峰对长春市的公益助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对长春市残疾人助残慈善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长春市残联能够再接再厉,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社会各界帮助残疾人改善状况,让这座最有幸福感的城市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使长春广大残疾人朋友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受捐赠残疾人代表及其家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