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按照省市残联通知要求,结合“就业宣传年”有关工作,联合用工企业、人才服务机构,宽城区残联组织开展了“送温暖”入户、“送岗位”上门、“送信息”到手、“送服务”到人、“送政策”到位,即“五送进基层”活动。

3月1日,宽城区残联理事长梁红胜、残联就业科相关同志和宽城区残疾人创业和网络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称基地)负责人到宽城区6家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梁红胜同志深入到车间生产线,与残疾人职工亲切交流,了解残疾人职工工作、生活、收入等方面情况。就业科相关同志将就业扶持政策宣传单发放给企业负责人,并对照宣传单上内容逐一核对企业享受政策情况。走访过程中,还收集了企业用工需求,为下一步“送岗位”上门奠定基础。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和关怀,会持续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平等就业的平台。

3月2日,宽城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智群、残联就业科和基地相关同志到宽城区南广街道东四条社区重度残疾人家中,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为他推送工作岗位。

宽城区残联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切实将残联的好政策送到残疾人手中,真正把就业援助工作落到实处,为残疾人平等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