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自强风采

 打印】 【关闭

1703212663373207.jpg 


1703212676871818.jpg


1703212705742902.jpg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群体就业创业工作,12月21日上午,长春新区残疾人联合会与吉林省众联商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长春新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艳琴、教育就业部部长李东辉、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岩波、吉林省众联商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区残联理事长刘松同志主持召开“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艳琴和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岩波分别为“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致辞。李艳琴副理事长表示:新区残联用基地理念和政策帮扶,扶持残疾人创业发展,把具备扶持培育前景、符合一定条件要求的残疾人展能创业项目和团队引入基地,给予优惠政策和宽松条件,促其成长壮大,希望残疾人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自强不息,争取早日收获创业的果实。

仪式上,张岩波局长与吉林省众联商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岳雷共同为长春新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

新建立的“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每年将安置5名以上残疾人稳定就业,孵化1-2家新区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创业平台,发挥聪明才智,带动更多的残联人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