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自强风采

 打印】 【关闭

1709794201436620.jp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宽城区残联理事长梁红胜、副理事长杨春艳等一行四人,于3月7日上午走访慰问吉林省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宽城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张久丽同志,为她送去鲜花及节日的祝福。

张久丽,女,1982年出生,中共党员,肢残二级残疾人,患有重度腓骨肌萎缩、四肢严重肌萎缩的疾病。尽管身体残疾,但她通过刻苦钻研、不懈努力以及党和政府的支持,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她荣获全国残疾人创业自强模范、2015感动吉林十大人物、吉林好人、长春好人、长春市扶残助残先进志愿者、长春市残疾人自强模范标兵等称号。她创立的吉林省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国内家庭日用品领域的领跑者和创新先锋,其“久丽”品牌产品畅销海内外,年产值不断攀升。创业成功后,她积极为残疾人开拓工作岗位,致力于带动更多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

区残联领导与张久丽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生活、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鼓励她继续推动残疾人就业、直播和辅助性就业等工作。张久丽同志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职工,一如既往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以自己的事业为基地,帮助和扶持残疾人朋友实现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