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专题报道

 打印】 【关闭

1479273114329430.png

图为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为了让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长春市残联邀请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文波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王文波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于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报告会,并要求残联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这次专题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工作,为建设幸福长春做出贡献。

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报告会也是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的一次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