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专题报道

 打印】 【关闭

8.png

图为市残联为三道村赞助修建公厕资金

9.png

图为评残专家现场为残疾人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长春市残联针对九台区莽卡乡三道村的实际情况,6月1日,组织长春市第二人民医院、长春市心理医院、九台区人民医院的相关评残专家,深入到三道村进行现场办公。

三道村是市残联脱贫攻坚包保村,地域偏远交通不便。市残联包保后发现有些残障人员,由于不方便出行,没有办理残疾人证。为了让残疾人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市残联会同九台区残联,组织精神、智障、肢体、视力评残专家,到三道村为40余人进行了现场评残鉴定,受到了群众的赞誉。

市残联还根据三道村持证贫困残疾人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免费配发了轮椅、防褥疮垫、成人纸尿裤等辅助器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三道村送去了赞助修建两所公共厕所的资金,切实为他们解决公共场所如厕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队,机关党总支、组联部、福利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组织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