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专题报道

 打印】 【关闭

3-3.jpg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2022年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紧紧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这一主题与丽声助听器吉林省旗舰店联合开展免费听力检测和助听器维护等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为期3天。活动中丽声助听器吉林省旗舰店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免费讲解爱耳、护耳、助听器维护等知识,并现场为聋儿、听障人士、普通市民进行听力检测和助听器维护。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保护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面推进全年龄段人群和全生命周期的听力残疾预防;大力宣传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生命周期预防听力残疾的手段、措施,大力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提高知晓率;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降低噪声影响,守护听力健康;大力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